武德镇举办2022年农民丰收节活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9-24 15:44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2022年武德镇“庆丰收 迎盛会”农民丰收节活动举行。县政协主席周胜利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县领导闫全心、张明剑、殷玉敏出席活动,武德镇全体机关干部和农民代表们,欢聚一堂,共享盛会,会场内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活动现场,广场舞、戏曲、二胡、盘鼓等节目,精彩连连,叫好不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传承着中华传统的独特魅力,绽放出新时代农民的自信风采。

走进农产品展区,瓜果蔬菜、本地产品、特色小吃、手工制品等应有尽有。精美的工艺品更在展示中多次博得众人眼球。

趣味运动会上,各个代表队斗志昂扬、踊跃参与,在拔河、丰收接力、两人三足比赛中一决胜负,充分展现出团队的协作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