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政协九届三十次常委会召开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4-15 08:29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4月14日,温县政协九届三十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郑爱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严双军、侯传民,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明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审查立案情况汇报,通报《县政协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2021年温县政协“一家一室”活动方案》,协商确定2021年主席督办案和重点提案,审议《温县政协九届委员“全员入委”工作安排》和《关于“中小学生‘耕读教育’”》专题协商报告。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要深入学习,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结合实际抓落实。要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担当实干作风,务求质量与实效双提升。切实加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提高建言献策与民主监督的质量与实效,以真抓真干的作风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发挥好政协常委的表率作用,加强政协领导班子建设、委员队伍建设和政协机关建设,书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政协答卷,为加快打造“精致城市、品质温县”,不断开创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