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组团赴焦考察企业思想政治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1-11 16:53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1月10日上午,温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各乡镇宣传委员、县域多家企业负责人组成考察团,赴中站区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大井文创产业园考察学习,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企业思想政治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企业文化墙、党团活动室、党校,学习该公司在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考察团还参观了西大井文创产业园,认真听取该园区负责人对老企业焕发新活力的改造经验和意见,并观看了宣传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要把学到的先进经验加以实践,加强企业思想政治建设,使温县的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强起来、实起来,为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贡献温县力量。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