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关于城区部分道路封闭施工的通告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3-25 09:52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为了提升我县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根据工作需要,将对城区振兴路东段、育才街、新建街、为民路等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届时路段将采取全封闭式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施工路段及施工时间

振兴路东段:子夏大街至育才街口(施工时间:3月20日-6月3日)


育才街:育才街全段(施工时间:3月20日-6月3日)


新建街:黄河路至温泉路(施工时间:3月23日-6月6日)


为民路:古温大街至人民大街(施工时间:3月23日-6月6日)


二、注意事项

1、为了快速高效的完成道路施工工程,上述路段封闭期间内禁止通行及停放车辆(含非机动车),请广大居民提前选择绕道通行,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

2、请广大居民加强未成年人监护,不要让未成年人在施工附近玩耍逗留,避免发生不安全事故。

施工中给广大居民和商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