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陈家沟新春灯会门票免费领啦!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1-09 10:18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
离最期待的过年不到20天啦!
小时候最期待的节日就是春节,
但现在,
越来越多小伙伴儿吐槽年味越来越淡了……
今年的春节怎么过呢?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陈家沟给大家送福利啦!
陈家沟给大家送福利啦!
陈家沟给大家送福利啦!


福利一

朋友圈转发本条微信,并附文字“谁和我一起去陈家沟” ,集66个赞或连续转发5天,即可获赠陈家沟新春灯会门票1张。

每天限量300张,每人每个手机限领一张,赠送门票限当日使用。

领取时间:阴历二十三到二十九

福利二

朋友圈转发本条微信

原价50元/人的陈家沟新春灯会门票,只需30元/人

福利三

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免票

(仅需购买5元保险,即可入园。老人需携带身份证) 

福利四

凭灯会门票可白天畅游温县陈家沟景区一次。

你知道吗?
2020年陈家沟新春灯会
是温县目前为止
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灯会

心动了吗?
快跟小编去看看吧~  

看点一:传统灯展


灯树千光照,明月逐人来。火树银花不夜天,花灯送福满人间。温县陈家沟景区灯火珊阑处,总是美不胜收。为了使这次灯会达到更好的效果,布展工人全部来自世界花灯之都——自贡,纯手工打造。包括所使用的布匹和一些特殊的灯泡等,都是从自贡运过来的。


看点二:杂技艺术



风火轮

风火轮这个濮阳杂技具有高难度动作的节目,曾经上过世界吉尼斯记录,集惊、险、奇、特于一身!


曾经在各大卫视频频出境的一个节目——大飞轮,今年空降温县陈家沟景区。


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2020年的狂欢。 


环球飞车

环球飞车始创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曾创下多项世界吉尼斯纪录;数次登上央视舞台;在邓超、杨幂主演的电影《分手大师》、综艺《挑战不可能》等多个节目中精彩亮相。


看点三:网红玩乐


不倒翁姐姐来啦!记得抖音上网红“梦回大唐”不倒翁小姐姐吗?那精致的唐朝妆容,那一袭红黄纱裙,手持香扇,轻盈、优雅地舞动,仿佛真的是从盛唐穿越而来的天外飞仙。快来陈家沟,可以近距离和小姐姐互动哦!不倒翁姐姐还会现场派发各种礼物哦~

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

no,no,no!

陈家沟景区还准备了川剧变脸、吐火,大圣归来——美猴王,身材挑战门,摔碗酒等精彩展示节目,以及网红歌手现场演绎,精彩不容错过。 


看点四:特色美食


陈家沟这个春节注定不平凡!各类传统非遗文化、精彩表演汇聚陈家沟,还有美食盛宴。走在美食街上,可以说是被美食包围,看得人眼花缭乱,满街的食物香气也让人口水直流。长达300米的小吃一条街,网红美食一站式打卡,地道风味一网打尽。快来尝鲜吧!


看点五:童趣嘉年


春节,是孩子们的期盼,是大人的回忆。

陈家沟打造的儿童嘉年华,让孩子们拥有难忘的童年。让我们致敬走过的孩提时代……


看点六:新春庙会


逛庙会喽!

时光应无痕,风华藏不住。戏台上的男儿风华正茂,角色里的女儿英姿飒爽。庙会的各类民俗与节目,用充满魅力的表演和肢体语言,将极致诉说关于艺术和情怀的故事……


路线



郑州自驾路线: 连霍高速——巩义东出口下高速——走温县方向——过黄河桥——鑫源路——左转入陈沟线——到达陈家沟景区
济源自驾路线: 长济高速——转焦桐高速——温县出口下高速——直行至转盘左转入太极路——右转入陈沟线——到达陈家沟景区
新乡自驾路线: 长济高速——转焦桐高速——温县出口下高速——直行至转盘左转入太极路——右转入陈沟线——到达陈家沟景区
焦作自驾路线(一): 焦温高速——温县出口下高速——直行至转盘左转入太极路——右转入陈沟线——到达陈家沟景区
焦作自驾路线(二): S235——S309——左转入陈沟线——到达陈家沟景区


陈家沟的新年太美
有瑰丽的精神大餐
有诱人的美食盛宴
记忆里无比熟稔的旋律
有儿时的青涩
也有眼下的繁盛
满足了我们对时光的怀念
也重现年轮中最珍贵的芳华……

如果你心动了
就跟我来看看吧……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