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限行:关于货运车辆禁行的公告——司马大街焦温高速转盘至纬三路路段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09 17:03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为做好我县大气污染环境整治工作,减少货运车辆排放、抛洒、噪音污染,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空气质量好转,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县实际,对城区部分路段货运车辆采取交通管控措施。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禁行区域

温县司马大街焦温高速转盘至纬三路路段。

二、禁行规定

(一)禁行车辆类型

中、重型货车及挂车。

(二)禁行时间

24小时实施禁行(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审批通行证的车辆,按照证件载明时间通行)

(三)不受禁行限制车辆

军警用运输车辆、消防车、运钞车、邮政车辆、医疗救护车,电力、通讯、水利、燃气等工程抢险车,市政、交通部门所属的环卫、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以及其他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审批的必经车辆。

三、绕行路线

自获轵线入城向南车辆,直行至与谷黄路交叉口(西城外路口),经谷黄路、司马大街向南;自黄河大桥向北车辆,绕谷黄路至西城外路口,沿获轵线向东、向北。

四、法律责任

对违反禁行规定的,通过电子监控拍照,由温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给予处罚。

本公告自2019年5月16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温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

温县交通运输局    温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5月9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