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严守安全底线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10 09:37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农兽药残留超标、非法添加、假冒伪劣、网络订餐等问题,深入开展整治,严防严控严管风险。

  二是重点抓好“一老一少”问题。“一老”为,开展保健品市场乱象整治“百日行动”,严厉查处虚假宣传、欺诈消费等食品违法行为,切实保护老年人生命健康和合法权益。“一少”为,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对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进行全覆盖检查,确保下一代吃的更加安全营养。

  三是重点抓好“两大三小”问题。“两大”是指大型企业和大宗食品。重点开展食品生产风险分级监管,对安全隐患较大食品生产企业,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切实防范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三小”是指小作坊、小食杂店、小餐饮店。按照“规范一批、整顿一批、取缔一批”的原则,加大日常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三小”经营行为。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