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破除用电“中梗阻” 助力县域经济稳步发展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9-16 09:27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深入32家重点企业用户业扩工程现场和供电窗口,积极对接政府涉企科室,全面排查收集审批事项久拖不办、惠企政策落实不到位等情况。截至目前,共排查出涉电“中梗阻”问题64项。

二是针对发现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按整改时限分类为立行立改42项、限时整改18项、长期整改2项;建立“问题整改、进度跟踪、销号考核”的闭环管控机制,从近、中、远三方面明确责任到人的“清单式”整改措施116项。截至目前,所有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三是深入分析问题发生的根本原因,全面开展“立足本职、真正负责”专项排查活动,着力从源头处防范“中梗阻”问题发生。截至目前,共梳理供电可靠性保障不到位、金融服务支持不落地等风险隐患36项,从作风强化、优质服务方面提出防范措施79项。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