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25 09:17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提升认识,压实防控责任。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强化岗位责任,织密疫情防控措施网。

  二是正面引导,减少外聚频次。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强化科学防疫知识普及力度,鼓励外出农民工在当地过年,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最大限度实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三是突出重点,做好源头防控。对局机关大院、各业务服务大厅及乡镇(街道)人社所窗口等人员密集场所,采取进出人员信息登记管理制度,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等常态化防控举措,确保各项业务服务安全运行。

  四是严格制度,加强值守排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日报告制度,并于每天统计上报返乡务工人员排查信息。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