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站筹建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21 10:51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下发《关于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的通知》,明确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服务站挂牌、工作职责、日常办公保障等事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二是实地调研,明确责任分工。深入各乡镇(街道)实地调研,就退役军人服务站办公场地建设、工作人员配置等进行深入交流,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机构组建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三是强化督导,确保正常运转。成立督导组,对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建情况进行日常督导检查,确保如期完成组建任务。同时,要求各乡镇(街道)从本地实际情况出发,除完成规定的建设标准以外,不断总结新经验,研究新情况,努力在展板设置、资料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求突破、求发展,见实效,创造性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