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扎实开展“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1 09:30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向群众广泛宣传防汛、燃气安全、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同时帮助群众注册下载国家防诈骗app,竭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建立工作专班。以村为单位,建立健全了“乡镇科级干部+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指导员+包村干部+县直单位党员干部”六位一体的工作专班,集中力量下沉到户,确保开展好此次活动。

三是深入进行排查。围绕矛盾纠纷、防火防汛、住房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自然灾害等领域进行深入排查。

截至到7月15日下午6点,共派出单位354家,派出走访人员总数12729名,走访农村户数63138户,共排查问题983件,根据“13710”工作制度,当日研究部署整改632件,需3天内向上级反馈办理情况178件,需7天内落实解决的共100件,需1个月内落实解决的共73件,确保所有事项跟踪到底、销号清零,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