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局扎实开展干线公路春季养护会战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20 08:32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改善路容路貌。按照“四线四面,同线同面”要求,对获轵线、紫黄线温县段等管养示范路段,进行路肩、边坡、边沟标准化整修,使其达到养护规范要求,争创一流干线公路管养路段。

  二是加快廊道建设。在温邵线、谷黄路、紫黄路温县段绿色廊道建设工作中,实行班子成员包路段推进工作开展。目前,温邵线4公里正在备土,紫黄路4公里、谷黄路6公里正在做绿化面整理。

  三是保持道路整洁。按照“六净六无”要求,提高道路清扫、洒水作业频率,对管养的88.6公里干线公路每天4次洒水、清扫,每周1次防撞护栏清洗,每周2次绕城路段、重要路段和重要桥梁清洗。春季会战以来,共完成路面洒水3154公里,冲洗护栏10150米。

  四是协助公路大修。针对谷黄路超期服役的实际情况,经请示、批准、招投标,中标单位河南鹏程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已进驻工地,3.8公里大修工程将在5月30日前完成。

  截至目前,共整修路肩边坡6.23万平方米,疏通排水系统4.18万米,挖补坑槽153平方米,谷黄路大修项目完成冷再生材料铺设3.4万平方米,水稳基层摊铺1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