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整改督查活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19 10:37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突出督查重点。督查工作组对照消防部门技术规范要求,将消防安全制度建设、消防器材配备、消防安全培训、消防通道整治、电动车充电、消防控制室操作等6个方面内容列入督查内容,逐项建立督查台账,落实各项整治任务。

二是明确督查责任。根据35个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的实际情况,组成4个督查组,开展拉网式督导检查,做到职责分明,有检查、有整改记录,确保在7月30日前全面完成大督查任务。

三是提高督查标准。坚持“四个到位”:坚持35个小区全部督查到位,不留盲区和漏点;对照《温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标准和要求,发现问题到位;向存在问题的小区下发整改通知书,现场监督到位;督促各小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适时通报反馈整治情况。

截至目前,共督查发现问题75个,已完成整改48个,整改完成率为82.6%。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