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4-18 15:11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建设运营上,促使同仁堂、大咖食品等20个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在转型升级上,对现有传统企业进行改造,力争培育税收超千万元的企业达到10家、税收超500万元的企业10家、税收超100万元的企业40家。

  二是突出“四个抓手”。突出招商引资,力争新引进高新技术企业5-6家、国内500强企业1-2家、上市公司1家,为产业集聚区发展备足后劲;突出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主基调,全年计划实施100个项目,总投资163亿元;突出规范管理,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实现全区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形象提升等工作“一网通办”;突出服务提升,按照业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流程化的理念,细化内部工作程序和外部办事流程,实现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

  三是实现“八个突破”。通过强化党建引领、机制保障、督查落实等措施,力争在招优引强、项目建设、分类管理、土地利用、管税引税、效益提升、优化环境、转型升级等八个方面实现突破,推动产业集聚区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