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深入贯彻落实县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4-17 14:56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抓紧推进产业园建设。目前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勘察设计已完成招标,争取9月底完成创建工作。

  二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过项目倾斜、帮扶对接、技能培训、劳务用工等措施,完成5个贫困村摘帽出列、2773名农村贫困人口稳定脱贫任务。

  三是抓好稳粮增收。结合关键农时,以“八统一”示范方为样板,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发放各类技术资料,面对面指导农户,为夏粮丰产农户增收提供技术支撑。

  四是完成“五优五化”任务。2018年秋播优质强筋小麦面积4.6万亩,2019年计划秋播优质强筋小麦面积5.5万亩;稳定优质草畜、优质花生、优质林果面积。六是持续抓好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投入品监管等工作。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