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关于沁河桥封闭

写信时间

2023-03-13 14:39:16

处理部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回复时间

2023-03-16 14:50:19

内容

您好,我是博爱的,在温县上班,最近西张计与博爱张武村道路封闭,上班需要绕路到温博路,可是听说温博路最近也要封闭施工,这让我们工薪阶层怎么去上班,国道207修好以后三番五次堵住,你们一下把路堵死,可曾想过我们不能上班对一个农村人来说是多大的负担,一句走高速就把我们打发了,望领导调查,博爱人在温县上班的有多少,温县又有多少农民工来博爱或者焦作,你们修路可以一般一般的修,一个国道,一个省道,三番五次堵住不让人过路

回复内容

你好,经向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因沁河大桥涉及一些手续至今未能获批,未批复路段不允许正式通车运营。为保障沿线群众安全,项目运营部门按博爱交警、温县交警部门要求,对沁河大桥两端进行了封闭。为使沁河大桥早日通车,上级部门已组织专班持续推动审批手续的办理,争取早日实现焦温快速通道全线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