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人民大街南延工程安置房停工

写信时间

2023-02-18 10:04:29

处理部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回复时间

2023-02-23 15:51:18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为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城市建设,位于人民大街南段工贸街的房屋于2020年10月被拆迁,第一,当时政府承诺两年完工回迁,现在已经两年半了,安置小区路西区已经封顶,但从去年八月份停工至今,后续工程一直未开工,安置小区东区仅仅盖了3层,年后迟迟未开工。会不会烂尾?什么时候能完工交房?第二,房屋安置费用每年给一次,今年只给了三个月,剩余安置费不给了,试问我们怎样租房,去哪里居住?

回复内容

你好,经向县住建局、岳村街道了解,情况如下:前期因疫情影响及资金问题,造成项目暂时停工。目前各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研究解决方案,充分尊重群众对安置房进度的急切要求和早日回迁的迫切诉求,加快问题解决,早日推动项目全面复工。关于安置费问题,目前正积极向上级申请资金拨付,待资金到位后,将在第一时间给予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