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市场监管局不作为包庇

写信时间

2023-03-01 12:07:46

处理部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回复时间

2023-03-03 10:02:52

内容

领导, 你好,我于2022.11.1在拼多多店铺靓吉猫旗舰店购买皮棉拖鞋两双,订单号:221101-527467867633062,商家营业执照:温县步天制鞋厂(河南省焦作市温县温泉镇后东南王村东600米),发货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温县温泉镇后东南王村李家三街7排1号 张淑静 175****3618,收到货后发现质量非常差首先黑色那双鞋子穿进去出来就一脚的掉毛太差的质量了,红色那双还有点脱胶太差了,随后发现该产品没有包装厂名厂址等等就两个透明塑料袋太假了,我有理由认为商家售卖的就是三无产品虚构厂名厂址等等,要求按法律赔偿。否则我要举报商家并查清厂名厂址合格证执行标准质检报告,并书面正规答复!如商家不在注册地经营要求市场监管局和行政审批局列入经营异常并限制商家注销营业执照和变更地址!投诉举报至今没有任何部门处理问题!要求将整改后的厂名厂址质检报告发我邮箱359816631@qq.com。发不出我一直来!这是我消费者的知情权也是你们该干的事!

回复内容

你好,针对反映问题,温县市场监管局已责令该商户限期整改,反映人可通过购买平台申请退货退款。